| 生活的每一天 | 兩地

一幕林先生之前探故居的影像資料與現在女兒重訪故居的畫面穿插,讓人在今昔的相比相襯間看得感動不已。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晴絮化 | 他們在島嶼寫作:《尋找背海的人》

第一次那麼喜歡作家朗讀自己的作品,王文興對於每個字的情緒都強調要到位,於是明明是小說家,他口出的作品卻像散文詩一樣氣韻生動,讓人迷醉。原本看不懂的文字,在他的誦讀下,都活了起來,搭配著動畫,或是樂音,文學完全可以是藝術,更生動,視覺聽覺,五臟六腑到心靈都為之震動的藝術。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吉兒星球 | 他們在島嶼寫作--逍遙遊

在影像、音樂與誦詩的聲音交錯中,感到自身所擁有的巨大幸福:因為生在這片島嶼,因為是現在,因為我們擁有了如此美好的文學與文化。心中不免妄想,如果,如果可以早點開始有這些文學家的紀錄片,台灣文學的影像資產會更加豐富。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們在島嶼寫作,期待能帶給中南部的觀眾朋友一個文學的秋天,專屬於南台灣的文學9月。

這兩週,目宿媒體的工作人員除了忙於台灣各城市的校園講座與放映外,特別於台南、高雄舉辦系列電影的特映會,9月份則預計於上映城市舉行盛大的首映活動以及台中特映,雖然忙碌,但能夠與觀眾朋友、各界貴賓與媒體朋友們近距離接觸,對他們在島嶼寫作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大事喔!也希望能藉此帶動中南部的票房口碑,還請有參加特映會的觀眾,若是您喜歡我們的電影,一定要將系列電影介紹給您的親友喔!!

因為~~~~好電影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777a.jpg
(儘管要在短短的一個半鐘頭將六部影片做一介紹,是很困難的事情,但佳嫻老師做到囉!)


世界上有這樣多的人,看來每個人都極unimportant,但每個人都是最重要的生命--都有驚人的soul。……節錄自王文興 《星雨樓隨想》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新竹、臺中、彰化、南投、高雄、花蓮……。
目宿媒體的同仁,在趕製DVD與忙於臺南、高雄、臺中電影上映的特映、首映、上映活動之餘,為了能夠將島嶼寫作系列電影帶入校園,還必須馬不停蹄的奔波於臺灣各地高中、大學,舉辦放映與講座,雖然每週都得乘著高鐵辦活動,但每每看到學生對文學打開心房,或向工作人員訴說對島嶼寫作的熱愛與影像的著迷時,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在忙碌的公務中願意接聽我們公司電話(並聽完同事解釋什麼是他們在島嶼寫座系列電影)的老師們,謝謝你們願意將系列電影的推廣講座與放映排入每學期難得的課外活動中。

小編這就先與大家分享我們去新竹高中、臺中一中的活動照片。接下來還會有臺南南關社區大學、南一中、南二中、家齊女中、新豐高中、臺中二中、高雄鳳新高中、臺北松山家商、南投旭光高中、花蓮東華大學以及其他城市正積極聯繫的校園與公益團體。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他們在島嶼寫作喔!支持國片也支持好片。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