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s copy.jpg  

 

美好的週末時光終於到來!!

高雄的朋友們,如果還沒決定好週末晚餐後的行程,Here comes a choice for you!

前幾場高雄主題講座反應熱烈,咖啡鳥和子宮藝文準備的特調飲品令人驚艷,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舊金山電影節.jpg  

※《化城再來人》從眾多年度優秀台灣電影中脫穎而出,入選2011年舊金山台灣電影節代表影片,是八部電影中唯二的紀錄片之一,實為光榮!本片將於2011/10/16 1:00pm於舊金山台灣電影節放映,票價為11~13美元,歡迎在美國的觀眾們前往觀賞喔!(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活動官網)

※台灣觀眾也請把握9/16台南、9/23高雄、9/30台中巡迴放映的機會唷!《化城再來人》可說是奇人奇片啊!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907台中兩地

《他們在島嶼寫作》台中場即將於9/30起跑,我們特地於9/7在台中老虎城威秀舉辦《兩地》特映會,讓台中地區的朋友可以搶先觀賞,希望帶動出好口碑!

這天,力州導演也在百忙之中來到台中,一走進影城大廳,力州導演的粉絲們就熱情上前打招呼,興奮地說「《青春啦啦隊》和《被遺忘的時光》我們都有看喔!知道你有拍新片子,一定要來看的!」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筆聲落地 | 遇見張充和挑起舊情事

詩人曾旅居美國愛荷華及康乃狄克州,拍攝小組採訪了在當地與詩人互動較多的友人。在一次客廳閒話的場景,鏡頭帶到一位戴著眼鏡,笑容清麗優雅的老太太,銀幕接著打出「張充和」三字。友人輕問:「好熟悉的名字,她是誰呀?」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沒有國家的人 |  【電影】周夢蝶《化城再來人》

有些人、作品不太好進入,一旦進入了,就會發現其中的精彩與佳處。行人文化實驗室所拍攝的文學大師系列作品,最難進入的就是拍攝詩人周夢蝶的《化城再來人》。這樣說不是說電影不好看,相反地,看完六部文學電影,最喜歡的就是它。因為太喜歡,還因此看了兩遍。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單身海洋 | 朝向一首詩的完成

導演溫知儀的運鏡柔婉、影像優雅,非常符合楊牧溫文古典的氣質。大量中生代詩人與外籍學者的朗詩,是有別於其他文學紀錄片的一大特色,突顯了楊牧詩壇譜系的傳承,以及其作為世界詩人的高度與特質。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