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合影-1.jpg  

在7月4日心靈影展的記者會上,領有藝術心理治療師資格的小熊老師特別到場教大家做夏日料理,《化城再來人》的製片也特別到場參與,猜猜他(她)是圖片中的哪一位吧!


邁入第9屆的心靈影展,是由康復之友聯盟所舉辦,希望能藉著活動讓心理疾病去汙名化。
今年,在台北舉辦的卓越講座,除了邀請到醫師作家王浩威、旅遊作家褚士瑩、演員樊光耀、美食部落客熊怡凱、音樂雜誌發行人孫家璁、護理系講師劉美芳等人,一起分享如何培養心靈健康與心靈成長之外,在目宿媒體贊助下,將免費播映「他們在島嶼寫作」中的《尋找背海的人》及《化城再來人》,希望能藉著影片讓觀眾看見詩人們是如何在創作的過程中尋找心靈的平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喔!台灣的北、中、南、東部都有!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www.tamiro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