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_8337.jpg

逍遙遊首映會活動是七點開始,約晚上六點半左右,國賓長春A廳的門口已經出現很長的排隊人潮準備進戲院囉!!

030_8430.jpg

這場首映會的開場表演是萬芳和懷恩導演一起朗誦余光中老師的作品「當你愛我時」,現場萬芳還清唱呢!為什麼要安排這段呢?因為影片中聲音的演出正是他們所詮釋的唷!

030_8497.jpg

影片結束後開放二十分鐘的映後座談,觀眾對於能夠見到心目中的偶像都很認真的聆聽。

030_8540.jpg

現場有很多余老師的讀者,看到文學大師蒞臨現場不禁想握手致敬。記得有位學生還跟小編說她是特別趕上來看影片的,結束就得馬上坐車回屏東。聽她激動著說著電影真的拍得很棒不禁讓小編好感動阿!!!

030_8543.jpg

國際知名畫家劉國松老師同時也是影片的受訪者之一看完也是給予很大的肯定。

030_8565.jpg  

感謝大家的支持啊!!!4/9(六)開始記得進戲院觀看繼續給我們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