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尋找背海的人》獲2011第13屆台北電影節媒體推薦獎!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語電影盛事,第48屆金馬獎(2011),

入圍名單今日(10/4)熱騰騰出爐: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00358 copy.jpg

二手書店是一個尋寶的好地方,這裡所謂的寶,純然是對個人而言的價值,不知輪迴幾世的書,放在架上,許多人經過,卻被你拿下,不再放回去,以極低的代價,攜回家,這是緣分。

王文興老師是二手書店的愛好者,台北茉莉二手書店是他經常去尋寶的地方,這天我們在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舉辦《尋找背海的人》導讀,也是個一環扣一環的緣分。茉莉台中店佔地廣大、環境幽雅舒適,位於誠品園道店斜對街,和前一晚耿瑜姐的講座距離很近,也延續了幾位熟面孔。有前一晚剛聽過系列導讀、意猶未盡的觀眾,也有先前到校園推廣時反應熱情的台中二中同學(還帶著她讀文華高中的小學同學一起來,真是呷好到相報)。

P1000367 copy.jpg

林靖傑導演的導讀一如影片本身,敘述許多王文興老師的生活與創作狀態,看似碎片的線索,片片都指向王文興老師純粹的創作堅持。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23-3.jpg

辦主題講座很有趣,有些人已經看過電影,想多知道一些幕後八卦;有些人還沒看過電影,想來聽聽葫蘆裡賣什麼藥,好幫助他做決定;辦在書店開放空間的主題講座,則甚至可以吸引根本不知道有這系列電影的路人,他們可能是聽見誠品的店內廣播而來,可能被預告片裡家變舞台劇的大吼嚇到而停步,也可能好奇「這裡這麼多人在做什麼」而伸長脖子望一望,因為各種動機而匯聚的人們,或坐或站,成就了上面這張滿場照片!

 

0923-1.jpg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來源:聯合報http://www.udn.com/2011/7/8/NEWS/READING/X5/6445119.shtml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們在島嶼寫作-1
遠從瑞典來的諾貝爾文學獎評審委員馬悅然(攝影/但以理)

原文來源:博客來OKAPI http://okapi.books.com.tw/index.php/p3/p3_detail/sn/522

 

日前由行人文化實驗室策劃、目宿媒體統籌拍攝的《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舉辦聯合發表會,分別由楊力州、陳傳興、陳懷恩、林靖傑、溫知儀等五位導演,以紀錄片的形式為林海音、周夢蝶、鄭愁予、余光中、王文興和楊牧等六位影響台灣文壇甚巨的文學家立傳。各方文人齊聚一堂,作家林良、張大春、陳義芝、葉步榮、陳芳明教授及導演侯孝賢、李行等均到場致意。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