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301244_1.jpg

首次以文學電影之姿擠身院線的「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最受矚目的第六部電影《化城再來人:周夢蝶》,4月21日在萬人期盼中隆重首映!

030_1343_1.jpg   

在4月21日首映會上,高齡90歲的國寶級詩人「周公」周夢蝶,依舊是一襲藍色長袍、毛帽、圍巾。而這場為文壇視為大事的盛會,也吸引導演李烈、藝人黎明柔等貴賓共襄盛舉。

030_1397_1.jpg  

映後座談時,任教於高師大的曾進豐教授開玩笑的說,他認識周公二十幾年了,卻沒有陳傳興導演一年多與周公的相處來瞭解與深刻。

030_1409_1.jpg  

陳傳興導演主動請友人兼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和電影學者齊隆任提出觀後感想,他們看了都讚不絕口!!!

030_1453_1.jpg

030_1458_1.jpg  

030_1494_1.jpg

由於《化城再來人》是「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最後一部首映盛會,目宿媒體執行長廖美立更帶領著全體導演及工作人員,向現場支持的民眾謝幕致意!

030_1514_1.jpg

會後,詩人管管親自牽著周公離開會場。

030_1528_1.jpg

(左邊是陳傳興導演,右邊是周夢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