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4_a.jpg  

暑假「他們在島嶼寫作」重頭戲之一:在台南一中舉辦的「他們在島嶼寫作-大師經典閱讀營」,圓滿落幕囉!非常感謝擔任這六部影片導讀的凌性傑老師、作家謝旺霖、楊佳嫻老師、楊順清導演與林靖傑導演,讓台灣的文學、影像深植學生族群中。

能夠和來自全台灣一百多位國、高中生一起欣賞這六部紀錄電影,看著他們以洋溢的青春為影片注入清新活力,並在每部影片的映後認真寫下心得的神情,小編不由得感嘆起要是能再年輕些、有機會重新認識這些文學作品與電影該有多好呢!

接下來島嶼寫作將於八月前進新竹高中,對於校園巡迴放映有興趣的單位可以跟我們連繫喔!

 

IMG_2402_a.jpg  

(圖為影片《兩地》講師凌性傑老師)

 

IMG_2464_a.jpg  

(圖為作家謝旺霖為影片《朝向一首詩的完成》導讀的現場狀況)

 

 

DSC01151_a1.jpg 

(圖為影片《兩地》、《化成再來人》講師楊佳嫻老師為學生簽名)

 

IMG_2562_a.jpg  

(圖為《尋找背海的人》導演林靖傑親臨現場為學生導讀、簽名)

----------------------------------------------------------------------------------------------------------------------------

校園巡迴聯絡方式:cleo@flaneu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