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 孤獨.jpg           

不曉得眼尖的觀眾在觀賞《朝向一首詩的完成》這部片時,有沒有發現畫面中的這個鏡頭呢?
這是在美國西雅圖的黃金海岸( Gold Coast)拍攝的,當時是在前往楊牧老師家的途中,經過這片海邊的樹林,攝影師韓允中把握良機拍下這獨特的氛圍。雖然僅是短短幾秒鐘的過場鏡頭,但卻唯美得令人難忘。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www.virtualtourist.com/travel/North_America/United_States_of_America/Washington_State/Seattle-894670/TravelGuide-Seattle.html



農田2.jpg    
上圖是在花蓮自強外役監獄拍攝的,雖然是監獄,但獄方將監獄農場做了不同的主題規劃,並開放遊客參觀。
在拍攝過程中因為現在的小孩不像從前打著赤腳走路,因此光著腳ㄚ子讓他們有點小彆扭,過程中還有一隻小黑狗跑來湊熱鬧,原本在泥地上跑來跑去的牠,看到小朋友們走過來就快步跑到隊伍的前頭一起排排站,非常俏皮可愛。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blog.xuite.net/bag1024/blog/32442782

東華大學2.jpg    
楊牧教授於東華大學任教期間,每到了下午或黃昏時分,總會帶著他的草帽悠閒地在校園中漫步、
在大自然的沐浴下尋找創作的靈感,曾珍珍教授在影片的訪談中將它稱為美學的散步。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kbaM9TfP52agXLqq1K12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