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9114_1.jpg  

小編6/10-12南下高雄去看《化城再來人》、《逍遙遊》、《朝向一首詩的完成》在新浪潮影展放映。剛到高雄美奇萊影城時,發現外面佈滿了「新浪潮影展」的訊息。看來他們工作人員很用力宣傳唷!

R0039120_1.jpg  

而影城裡面還有海報輸出特別宣傳《他們在島嶼寫作》。

R0039140_1.jpg  

工作人員表示由於這陣子剛好遇到很多學校的畢業典禮或謝師宴,所以很多人剛好不能來,也詢問說之後是否可以繼續下高雄放映。雖然現場人不多,但看完的觀眾大都反應很喜歡,也表示會再推薦其他的親友來看!

R0039146_1.jpg  

現場小編剛好遇到「鼓山高中」的老師帶領學生一起來看《逍遙遊》。影展工讀生看完《逍遙遊》還跑來跟小編說好感動啊~讓他不禁落淚。而工作人員也透露有不少觀眾反應《化城再來人》很深刻好看!另外有觀眾寫說他特別喜歡《朝向一首詩的完成》,因為"與我有共同的童年"。看來每部影片都有喜愛的觀眾群,也感謝南部的民眾熱情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