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霧起時劇照_張充和2.jpg

 「我一個人經過很多,經過抗戰,經過很多困難的什麼的。
     可以,都可以,都行都行,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
     不大在乎,什麼樣的生活,我都可以過。」


以上這一句是製作小組認為當作經典名句的一句話,
這是出自張充和訪談中聊到她十六歲經歷了許多事的一段話。


而小編喜歡師母說

「我至少 我個人,對他的感情,我覺得愈老 我對他的感情愈多愈濃,
但是已經不是 當然不是
要出口需要出口說出去,不是那種
是在放在這裡,存在這裡,
當你需要的時候我在這裡。」

另外引來女性觀眾迴響,而且在首映會還提出問題詢問鄭老師─也是師母說的一句話
「我就覺得做一個女人,很難、很苦、很累」

看完《如霧起時》,你的經典名句是哪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