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好康活動─「他們」粉絲遊「島嶼」,送你限量套卡或海報!

只要你是痞客邦的部落客,在四月十五日前與【他們在島嶼寫作】等相關文宣品的創意合照放在個人部落格,並迴響在本文下方以「悄悄話」回答,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套卡或海報!  

封套+6-3(1200).jpg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04/15(五)PM8:00止

活動對象:限痞客邦會員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
1.請於本文下方以「悄悄話」回答問題,並留下你的姓名、電話、信箱與創意合照的部落格連結。
2.等待得獎名單公佈…

得獎相關公告:
1.贈品:限量套卡3套,限量海報10張。
2.得獎者不限贈品隨機抽出,並將於2011/04/18(一)PM8:00前公佈得獎者,
  公佈地點為「他們在島嶼寫作」的部落格上。
3.領獎方式:請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五月六日影展結束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
  於台北國賓@長春廣場【他們在島嶼寫作】服務處親自領取。

注意事項:
1.請於上述指定日期、時間、地點領獎。
2.獎項可代領,代領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代領者』之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3.未於上述約定之領獎期間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恕不補發或寄送。
4.參加本活動並得獎者,請注意此票券之時效及相關注意事項。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