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中龍坑.jpg  

出自《四月號世界電影》  

文/貧窮男


原來,台北市同安街底,通往河堤的紀州庵,曾經是日本酒家,神風特攻隊死亡任務的前一晚,也在此度過。原來這兒曾是《家變》作者王文興的舊居,短篇「欠缺」中,描述的童年景物,也成了修復紀州庵的重要依據。原來余光中曾經住在住附近的廈門街,迄今仍創作不懈,出版的書籍堆起來比他還高。原來被黃春明稱為「台灣文學之母」的林海音,在報社擔任副刊主編,在國民黨政權下仍挖掘提攜了本土文學的創作。原來鄭愁予沒有封筆,海外多年後,現在落籍金門。原來葉珊家裡開印刷廠,第一本詩集是活體鉛字印刷。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0-5.26 場次預排(總和+分類).jpg   

感謝大家的支持!!在國賓@長春廣場加映倒數至5/26(四),所以有《他們在島嶼寫作》的預售票、折價卷、貴賓卷的人或是想看的人快進戲院看唷!!最後期限!!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030_8212.jpg  

看了那麼多年的藝術電影  原來 只是為了和當年讀家變時的驚豔 重逢 原來王老師真的一點都不難懂----吳看

溫知儀導演把這部片子拍得真好 會讓人更愛楊牧的詩 畫面節奏劇本俱佳 而且達到楊牧老師要求詩要有音響的感覺---Daphne Tseng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書封2.jpg  

寫感想、送【他們在島嶼寫作】電影專書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二十本電影專書送完為止
活動對象:看過【他們在島嶼寫作】任何一部電影的觀眾
活動辦法: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ad-fin copy.jpg  


【私詩電影頒獎典禮】參加辦法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