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典藏版DVD  


讓大家久等了!

《他們在島嶼寫作》完整典藏版DVD

即將在2012/2/1-2/6台北國際書展獨家銷售!!

原價2,880元,書展搶先價1,980(加贈限量帆布書袋)

*只在台灣地區/只在書展獨家銷售/只售套裝,不售單片
*世貿一館C941行人文化攤位


2/1起可網路預購(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法雅客等),

網路預購價1,980元(無贈品),3/1起出貨

3/1全實體通路上市!




《他們在島嶼寫作》電影計畫,希望讓人們更加重視那些影響台灣文學幾個世代的作家。重點不僅止於保存,更要讓他們在世代交接的歷史過程,依舊傳達出令人感動的力量。唯有如此,這些文化資產才有可能永留人心,真正不朽。

我們試圖以紀錄片作為媒介,以年輕導演的電影語言作為引路人,將台灣戰後最重要的文學家介紹給新一代讀者,藉此永久記錄作家的重要事蹟,也希望透過這些作品,重燃新一波的書寫復興。


 

侯孝賢/關錦鵬/張艾嘉/楊照/張大春/馬家輝梁文道/也斯/張鐵志

馬世芳/張小虹/陳駿霖/李幼新/陳俊志/九把刀/郭采潔 【聯合推薦】


關錦鵬

我在看這一系列的時候,覺得不太像在看紀錄片,我在看一個描寫人物描寫得非常細緻的一部電影,寫人物的電影,而且是寫得非常好看的人物電影。

 

張大春

我們都需要透過紀錄片,或者說紀錄片的觀影傳統,來理解更多文學作家的人生。

 

馬家輝

這六部作品不能不看,而且不能只看一次,真的太精彩了。這整個系列把文字、文學、影像跟電影,整個融合起來,完全是另外一種創作的狀態和成果。作為一個觀眾來說,我看得非常感動。


張鐵志

在文學的力量中,我們可以讀到台灣文化的細密與厚重;而在這些迷人的光影中,我們可以看到那些寫作者是如何在生活中錘鍊他們的靈魂。

 

張小虹

總被政治力攪和得烏煙瘴氣的台灣,從不令人真正絕望,正因為在這個島嶼的某個角落,某個時刻,總是不期湧現這樣的影音創作與文學記憶,讓人覺得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