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copy.jpg

「他們在島嶼寫作」已經在台南上映好幾天了,不曉得正在讀文章的你去看了嗎?

正式上映之前,我們除了勤跑校園宣傳之外,也在9/15舉辦了《尋找背海的人》台南首映會,

我們特別邀請王文興老師賢伉儷親臨現場與觀眾互動,

同時邀請了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先生、台灣文學館館長李瑞騰先生等貴賓一同參加。

 

1 copy.jpg

來到台南這個美食寶地,除了以文學電影滋潤心靈,當然不能錯過大祭五臟廟的機會。

我們準備許多在地小吃讓大家享用,有香腸、米糕、芒果大福和酸梅湯,鹹甜滋味,一應俱全,

由府城一哥王浩一先生為大家精心選出的台南代表美食果然不是蓋的!

右上圖即是王浩一先生正在為文化局葉局長介紹好吃的特色飛魚卵香腸,

還可以看到老闆現場service,這場饗宴怎不教人心福口福呢!(小編成語新發明XD)

 

2 copy.jpg

 

o1681002484 copy.jpg

難得貴賓們特地空出時間來參加首映會,把握機會來張合照!

左起分別為:台南一中何興中老師、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易鵬老師(他同時是《王文興手稿集:家變與背海的人》主編,行人文化與台大共同出版)、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先生、陳竺筠女士(王文興夫人)、王文興老師、台灣文學館館長李瑞騰先生、他們在島嶼寫作總監製陳傳興老師、台南城市作家王浩一先生、行人文化實驗室副執行長羅玫玲女士。

 

4 copy2.jpg

開演前,由行銷經理玉華向府城朋友們say Hello,

也先請貴賓說幾句話,感謝葉局長與李館長!

5 copy.jpg

6 copy.jpg

放映後,請本片主角王文興老師,以及系列總監製陳傳興老師與觀眾們對談,

大家積極地提出關於影片的問題,也把握機會請教王老師創作的方法,

從觀眾的眼神中,彷彿看到求知的光芒在閃耀著!

王夫人陳竺筠老師坐在觀眾席,一如平常支持王老師創作一樣,時而露出溫暖堅定的笑容。

o1681002531 copy.jpg

小編小發現:王文興老師穿Nike鞋!

這種微妙的存在感就像影片中永遠記得連戲的小紅背包、以及各式各樣的小收藏,

嚴肅專注的寫作之外,王文興老師有著反差極大的可愛魅力。

 

o1681002536 copy.jpg

這天首映會的氣氛非常好,大家還在戲院裡拍了大合照,

這可是系列電影上映以來的第一次,

幸運的觀眾們,找到你在照片裡的哪個角落了嗎?

7 copy.jpg  

映後座談結束,觀眾們仍在場外不捨離去,王文興老師非常有耐心地一一與觀眾們拍照留念,

左上圖與王老師合影的是台南國賓影城的行銷專員阿吉 (程仕吉),

島嶼寫作這回在台南上映能夠順利展開,他幫了大忙!非常謝謝他,也感謝所有辛苦的影城工作人員!

台南上映預計到9/29,再忙,也要去看場電影喔!

 

 

首映會相關報導:

文學大師系列 巡演到府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