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台中兩地

《他們在島嶼寫作》台中場即將於9/30起跑,我們特地於9/7在台中老虎城威秀舉辦《兩地》特映會,讓台中地區的朋友可以搶先觀賞,希望帶動出好口碑!

這天,力州導演也在百忙之中來到台中,一走進影城大廳,力州導演的粉絲們就熱情上前打招呼,興奮地說「《青春啦啦隊》和《被遺忘的時光》我們都有看喔!知道你有拍新片子,一定要來看的!」

 

20110907台中兩地 

 

60分鐘的《兩地》播映過程,偶爾可以聽見開包包找衛生紙擤鼻子的聲音,因為力州導演的溫馨風格再度在《兩地》裡發揮作用,雖然傳主林海音先生已不在人世,紀錄片卻仍有如此強烈的感染力量,導演真令人佩服!而這天看《兩地》,和春天在台北國賓看又有不同感受,看見裡頭鍾鐵民老師談論林先生的身影,想到他已於今年8月22日離開人間,去天上文壇聚會了,感到不勝唏噓,卻也更慶幸我們堅持製作文學家紀錄電影,至少,我們來得及留下一些記憶。

 20110907台中兩地 

播映後,導演與觀眾們進行映後座談,這天我們足足聊了半個小時。拍文學家電影難,面對臥虎藏龍的觀眾們的銳眼考驗更難,很高興這天我們獲得許多正面的回饋,下圖中這位觀眾說,他一直有注意島嶼寫作的相關報導,很感謝居然有人敢做這樣冷門而辛苦的事,他也肯定《兩地》的表現,認為力州導演把林海音先生拍得很好!

20110907台中兩地

20110907台中兩地

 

參加特映會的觀眾,有不少是應邀前來的高中老師,他們不但有相當的專業背景,能夠對影片內容提出見解與建議,而且對於將這樣的電影推廣到校園很熱心,讓我們覺得很受到鼓勵,也更珍惜每一份問卷上的訊息,希望能夠做得更好。

當然,也希望9/30正式上映能夠漂亮開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