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島嶼寫作,期待能帶給中南部的觀眾朋友一個文學的秋天,專屬於南台灣的文學9月。

這兩週,目宿媒體的工作人員除了忙於台灣各城市的校園講座與放映外,特別於台南、高雄舉辦系列電影的特映會,9月份則預計於上映城市舉行盛大的首映活動以及台中特映,雖然忙碌,但能夠與觀眾朋友、各界貴賓與媒體朋友們近距離接觸,對他們在島嶼寫作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大事喔!也希望能藉此帶動中南部的票房口碑,還請有參加特映會的觀眾,若是您喜歡我們的電影,一定要將系列電影介紹給您的親友喔!!

因為~~~~好電影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IMG_3329a.jpg    

台南特映會特別放映電影尋找背海的人,林靖傑導演與楊順清監製特別到場參與與觀眾朋友們的映後座談


IMG_3335a.jpg  

台南特映會現場,林靖傑導演與楊順清監與與觀眾朋友們的映後座談


IMG_3491.jpg    

特映會後,觀眾朋友紛紛向導演要求簽名並問了許多與影片相關的問題


IMG_9828 a.jpg  襪

高雄特映會,哇~~不到10分鐘好位置都被劃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