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7a.jpg
(儘管要在短短的一個半鐘頭將六部影片做一介紹,是很困難的事情,但佳嫻老師做到囉!)


世界上有這樣多的人,看來每個人都極unimportant,但每個人都是最重要的生命--都有驚人的soul。……節錄自王文興 《星雨樓隨想》

上週六,在颱風即將登陸的日子,歸仁文化中心仍聚集不少前來聽講的民眾與學生,其中還有特地自高雄趕來的佳嫻老師應援團。

這場由南關社區大學舉辦「他們在島嶼寫作」演講中,佳嫻老師為聽眾朋友們介紹了六部電影的傳主林海音、周夢蝶、余光中、鄭愁予、王文興、楊牧,在介紹王文興教授時,佳嫻老師節錄了上段文字與大家分享。確實無論再微小的人物都有屬於他生命的經歷,每個人的靈魂都蘊含極美的故事與極大的力量。小編想如果文學是通往心的路程,那麼影像就是通往心的捷徑,透過這六部影片期待大家都能看見不一樣的文學家們。


IMG_379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