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竹、臺中、彰化、南投、高雄、花蓮……。
目宿媒體的同仁,在趕製DVD與忙於臺南、高雄、臺中電影上映的特映、首映、上映活動之餘,為了能夠將島嶼寫作系列電影帶入校園,還必須馬不停蹄的奔波於臺灣各地高中、大學,舉辦放映與講座,雖然每週都得乘著高鐵辦活動,但每每看到學生對文學打開心房,或向工作人員訴說對島嶼寫作的熱愛與影像的著迷時,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在忙碌的公務中願意接聽我們公司電話(並聽完同事解釋什麼是他們在島嶼寫座系列電影)的老師們,謝謝你們願意將系列電影的推廣講座與放映排入每學期難得的課外活動中。

小編這就先與大家分享我們去新竹高中、臺中一中的活動照片。接下來還會有臺南南關社區大學、南一中、南二中、家齊女中、新豐高中、臺中二中、高雄鳳新高中、臺北松山家商、南投旭光高中、花蓮東華大學以及其他城市正積極聯繫的校園與公益團體。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他們在島嶼寫作喔!支持國片也支持好片。


新竹高中

IMG_3007-a.jpg  

新竹高中放映講座當天學生於會場報名、簽到的情景。


IMG_3014-a.jpg  

新竹高中熱情的學生。(啊~~~~~小編好羨慕,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青春,閃到我了。)


IMG_3083-a.jpg      

學校的師生常告訴小編,佳嫻老師的演講很精采,讓人學到很多。


臺中一中

IMG_3226a.jpg  

中一中邀請到的是作家伊格言老師,他有出現在《尋找背海的人》喔!!


IMG_3297a.jpg  

簽完名,也要請教一下作家寫小說的秘訣


☆ 明天島嶼要與佳嫻老師一起去台南歸仁文化中心喔!! 臺南的鄉親,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