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城27.jpg  

真的/我覺得/就在我說/真的我覺得的此刻/我覺得/你就坐在我眼前/對面/明星三樓/左後方/靠牆/最後一個位置上
位於台北市武昌街上明星咖啡廳門口,是周公過去擺書攤的地方。從過至今,每當他到明星咖啡廳坐坐時,所選擇的位置一定是二樓,左後方靠牆的最後一個位置上。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www.astoria.com.tw/

 

化城21.jpg  

影片中為訪問退休的楊惠南教授,來到和平東路上台大教職員宿舍,意外發現居於另一側已荒廢的舊校舍。或許是搬離得匆忙,桌上仍留有不少鍋碗瓢盆、調味料罐以及書籍,要不是因為沾滿了灰塵,真的會讓劇組以為還有人住在裡頭,所以這個場景並不是為了投影影片而特別布置的喔!!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408185/IssueID/20110524

 

化城31.jpg  

拍攝這個畫面時其實天空正下著雨,大家乘著好不容易找來的小船,非常辛苦的在潭中前進,不過當這棵被劈斷的樹倒在水面的淒美畫面映入眼簾時,一切都值得了。雖然這個地方不太容易抵達,但有興趣的觀眾還是能到直潭親近一下大自然。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2934.html

 

化城29.jpg  

這裡是影片中多次出現的印度恆河!!但關於印度其實是有個小內幕的。話說今年過年前,劇組礙於經費遲遲無法至實地拍攝,後來公司有位朋友正好打算去印度,而且他有個在印度開製作公司的好友,於是導演以文字寫下想要的畫面與感覺,託印度的製作公司拍攝,他們真的非常專業,拍回來的畫面完全符合導演想要的效果,寶萊塢果然名不虛傳呀!!!厲害厲害!!!!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india.go2c.info/view.php?doc=Varana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