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書鋪子2.jpg    


還記得影片開場提到的舊書鋪子嗎?
它原先是詩人楊牧的父親所開設的印刷廠,後來改為二手書的販售,成為花蓮第一家二手書店。
不過這間《舊書鋪子》在2010年12月搬至別處,但這間日式木造舊宅仍舊在花蓮市的節約街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pepeh.pixnet.net/blog/post/24163795

 

打水飄2.jpg    

圖中的拍攝地點是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
在拍攝的過程中,這群小朋友因為從來都沒有打過水漂,工作人員還特別下潭指導,但當大家慢慢抓到訣竅
開始玩了起來,攝影機也捕捉到他們可愛的畫面後,沒想到一喊卡,其中一個小女孩竟哭了,因為她不明白
,為什麼好不容易學會的打水漂,只玩一下下就結束了,而且工作人員馬上就要離開了。
如果童年與遊戲能永遠持續那該有多好,不是嗎?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75.html

 

海邊1.jpg         

七星潭,雖名為潭但其實是一美麗的海灣不管在哪個季節,都有獨特的風情,據說在夏季晴朗的夜晚能看見北斗七星。
吸引人的地方還有她純粹的海浪聲和沿岸形狀、色澤特殊的石頭,但是請不要因為石頭很美麗就把它撿回家喔!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gis.hl.gov.tw/website/chisingtan/inside_Natur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