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憂森林01拷貝.jpg   

上圖這一片枯樹林是南投的「忘憂森林,據說很多攝影人士會來這邊拍照。建議若要去旅遊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旁邊咖啡店是否有開,因為入口處有一個鐵門平常是關著車子開不過去。假如爬上去約要半小時多才會到達忘憂森林,而且很累人的~但是看到現場景色一切就值得啦!就當作去健行吧!

另外,影片中一片一片的薄霧飄下來曾經有人以為是後製或是現場特別做得效果,其實那都是自然現象唷!小編覺得超級正點的!

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0492612142.tw.tranews.com/     或   http://wl654m4.pixnet.net/blog/post/31143456


九棚大沙漠_1.jpg   

大家猜猜這個地方在哪裡呢?這是在屏東縣的「九棚大沙漠」又稱「港仔大沙漠」,堪稱是台灣最壯觀的沙漠奇景!附近都會看到有人駕駛著吉普車馳騁在沙漠上,享受那種驚奇、緊張、刺激的快感!如果有興趣的人去墾丁也可以去玩唷!

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www.manjhou.url.tw/homepage_4_eco-tourism_gan.html  


龍坑01拷貝.jpg  

最後,這一畫面是位於屏東墾丁的「龍坑生態保護區」,提醒一下進入龍坑是要先申請的唷!記得當初我們的演員(也就是我們的編劇)在拍攝這一顆鏡頭的時候超緊張,因為導演叫他在下去一點在下去一點,但浪打上來幾乎快淹到他的腳了,所以當導演喊卡的時候他像是被浪追著跑似的一直後退,然後準備要拍攝的時候演員就很敬業的往海邊走近。

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uukt.idv.tw/point.php?targM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