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接下來小編將做一系列的拍攝場景分享,讓大家在放假之餘可以前往當地,共同感受現場美景與回顧影片中出現的畫面啦!

_________

大家還沒看《他們在島嶼寫作》時一定很難猜想海報、DM等文宣頻頻出現的這個畫面是哪一部影片?
小編有位友人猜是《尋找背海的人》,因為畫面中很像是"背海的人",所以他進了戲院卻發現尋找不到"背海的人"這畫面。出戲院後充滿困擾,再仔細看了海報發現這張圖其實是"面向海邊",難怪找不到。XD

哈,以上是題外話。其實這個地方就是曾經蕭敬騰MV燒鋼琴的經典橋段地點─
高美濕地。高美濕地目前也是台中地區最為熱門的景點之一,每到假日總是能夠吸引大批的年輕遊客前來。劇組當初拍攝的時候也遇到很多人,而且也有人在拍婚紗照。大家如果前往去旅遊的話,記得要降低在濕地中踐踏,才能保護濕地的自然生態唷!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