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周公於紅樓茶坊看拍.jpg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影展】在上映期間特別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B2藝文空間安排『名家導讀-主題座談會』,邀請知名作家楊照、韓良露及影評人藍祖蔚、李幼鸚鵡鵪鶉、鴻鴻等,與導演一起深入創作背後,分享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

神秘加開場
日期:5月6日(五) PM 7:00~8:20
與談人:李幼鸚鵡鵪鶉& 陳傳興 導演
主題影片:周夢蝶-《化城再來人》鄭愁予-《如霧起時》(現場將放映二部影片精采片段)

●以上座談會皆免費入場,如您欲參加此座談會,請將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至springcenter2010@gmail.com報名,標題請用【名家導讀-主題座談會】,完成報名者亦會以Email回覆。
●如有疑問請於1:00pm~6:00pm電洽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02-2515-5755#656。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的權力,如有更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詳細連結 http://artfilm.ambassador.com.tw/?p=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