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42.jpg  

知名影評人周星星推薦!!!


周星星前言:我很少有以下這種觀影經驗……我在進場的時候,不知道片名是什麼,不知道記錄的作家是哪一位,不知道影片的導演是誰……然後,影片開場後沒多久,我在心裡面問自己:難道,這是一部為 Arte 而拍的紀錄片嗎?不然,為什麼影片一開場就是用法文介紹王文興西元哪一年出生、怎麼樣搬過來台灣?這部紀錄片是標準規格的五十二分鐘嗎(法國電視紀錄片的標準規格是五十二分鐘,剩下的八分鐘供電視頻道運用例如提示接下來的節目或播放廣告)?後來,我才能進入這部紀錄片:《尋找背海的人》。導演是誰?我也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導演是林靖傑。


詳情內文請看:http://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2011/04/28/6654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