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2.jpg  

寫感想、送【他們在島嶼寫作】電影專書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二十本電影專書送完為止
活動對象:看過【他們在島嶼寫作】任何一部電影的觀眾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
1. 請寫出看完【他們在島嶼寫作】其中任何一部電影的感想(至少五百個字以上)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2. 請於本文下方以「公開」方式迴響,並留下所張貼的部落格連結。
3. 把你的姓名、電話、信箱和部落格連結寄送claire@flaneur.tw。

得獎相關公告:
1. 贈品:【他們在島嶼寫作】電影專書一人一本,限量二十本,送完為止。
2. 得獎者:前二十名符合活動辦法的人即可獲得一本。
3. 領獎方式:影展結束前的五、六、日(11:00~21:30)國賓長春現場【他們在島嶼寫作】服務處親自領取。

請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至國賓長春現場親自領取。

注意事項:
1.  請於上述指定日期、時間、地點領獎。
2.  獎項可代領,代領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代領者』之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3.  未於上述約定之領獎期間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恕不補發或寄送。
4.  參加本活動並得獎者,請注意相關事項。謝謝配合!

________________

也歡迎大家有任何小小感想皆可在這裡留言囉!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