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圖-f.jpg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影展】將於4月9日~5月6日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獨家上映,上映期間特別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B2藝文空間 安排四場『名家導讀-主題座談會』,邀請知名作家楊照、影評人鴻鴻等,與導演一起深入創作背後,分享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

第一場
日期:4月10日(日) PM 2:00~3:30
與談人:林靖傑 導演
主題影片:王文興-《尋找背海的人》(現場將放映影片精采片段) 

第二場
日期:4月16日(六) PM 1:30~3:00
與談人:陳懷恩 導演
主題影片:余光中-《逍遙遊》(現場將放映影片精采片段)

第三場
日期:4月17日(日) PM 2:00~3:30
與談人:楊力州 導演
主題影片:林海音-《兩地》(現場將放映影片精采片段)

第四場
日期:4月24日(日) PM 2:00~3:30
與談人:溫知儀 導演
主題影片:楊牧-《朝向一首詩的完成》(現場將放映影片精采片段)
 

以上座談會皆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如您欲參加此座談會,請將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參加人數、日期,於座談會前三天Email至 springcenter2010@gmail.com 報名,標題請用【名家導讀-主題座談會】,完成報名者亦會以Email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