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949_1.jpg   

賀『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套票』瘋狂熱賣中!!!限量發行,還沒購買的粉絲趕快搶購!!!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文學影展的詢問度節節上升,其中有位余光中的粉絲連續兩天跑來本攤位觀看預告片及幕後花絮,看她專注的神情,讓人不禁覺得這一切辛苦是值得啊!

 

201012 056_2.jpg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霧起時劇照_燒書.jpg 

本文轉錄自/中央網路報

台灣文壇名家 大銀幕現蹤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視覺圖2.jpg      

 本文轉錄自/台灣新浪新聞


2011年的文學電影【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影展】,即將於4月9日獨家上映,本系列影展共拍攝六位台灣文壇重量級大師,包括林海音、周夢蝶、余光中、鄭愁予、王文興及楊牧,邀請五位知名電影導演為觀眾揭開文學大師們的神秘面紗,最超值的預售套票將於「2011國際書展」2月9日至2月14日期間首賣,一套6張不限場次,限量300套,售完為止。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牧工作照008-導演編劇與執_1.jpg 


邀請曾獲得金鐘獎及金馬獎肯定的新銳女導演溫知儀(上圖中間),以「『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為例,透過文壇重要大師的精采故事,用女性細膩溫柔的視角,娓娓道來文字與影像間截然不同的情感張力,與大師近距離相處的點滴,以及拍攝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

日期:2月13日(日) 14:00-15:00
地點:世貿一館 / 黃沙龍區(2011國際書展)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霧起時劇照_鑄鉛字2.jpg 

套票首賣特惠1200元 (一套六張,不限場次)+珍藏電影海報套卡一組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專為國際書展打造的「限量套票」一套6張,不限場次(加贈電影海報套卡一套)首賣特惠1200元,限量僅300套,售完為止,還有機會獲得導演親筆簽名,敬請把握。

時間: 2011年2月9日 (三) - 2月14日 (一) 
地點: 2011國際書展/市貿一館C941攤位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目宿媒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海音台灣劇照-(13).jpg 

(圖為林良先生參觀現場展示的書信)

在台南文學館林海音展覽開幕時,余光中也應邀參加。夏祖麗女士領著余光中參觀現場展示的書信,余光中低頭看著櫥窗內自己幾十年前寄給林海音先生的書信,十分驚訝的看見林先生仔細、有系統的整理朋友的信件。從小細節就可見林先生多麼重視與文友的通信、情感。另外,在訪問夏祖麗女士得知,林先生剛到臺灣時,竟然有動過學裁縫的念頭,打算狀況再怎麼糟還能有手工的一技之長可以養家糊口。


目宿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